墨脱县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部署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2月08日 18:08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2020年12月6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委以乡村医生培训工作为契机,组织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村医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部署会。

会上,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文会宣读了墨脱县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方案,对西藏自治区乡镇卫生院指南进行讲解;布穷主任对我县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乡镇卫生院要做好我县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按照实施方案和指南要求开展好相关工作,力争五年内,我县乡镇卫生院全部达到推荐水平。

今年,我县对达木乡和格当乡卫生院进行了优质服务基层行复核,明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将全面展开,各乡镇卫生院要求按照实施方案和指南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提升诊疗服务能力和质量,县卫生健康委将对条件成熟的乡镇卫生院进行考核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