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4次政府常务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4月07日 16:56


202232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政府常务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李伟传达学习《林芝市政府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林政办发〔202212号)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县发改委在县基建领导小组会上进行传达学习,各项目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吃透政策精神,梳理符合政策规定的建设项目,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沟通对接,对符合规定的项目今后按照该办法开展相关工作,各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二、研究县林草局《关于审议〈墨脱县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代拟稿)〉的请示》(墨林草发〔202231号)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根据国家、自治区和林芝市关于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工作要求,结合墨脱实际,县林草局起草了《墨脱县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代拟稿)》。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林草局起草的方案,会后以政府名义报中共墨脱县委员会审定。

会议要求,由周军同志审核把关,县林草局根据会议所提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