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墨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1月26日 20:08
1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墨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在县团结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图片

这是闭幕会现场

魏长旗、李继承、同宇放、杨玉东、扎西顿珠、白玛多吉、俸青红、周军等县委领导到会指导并祝贺。

大会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治决议。

图片

这是县政协主席边巴索朗作闭幕讲话

边巴索朗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主题鲜明、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开创我县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威严庄重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