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1月29日 12:29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社会认识到预防疾病感染的重要性,以及开展核酸检测的必要性,开展核酸检测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工作抓手。

墨脱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于2020年9月15日,经上级有关专家项目审核后正式实施。10月27日,核酸检测实验室竣工,经第三方负压监测为合格,监测设备已安装调式。11月4日由林芝市卫健委组织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对我县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评审,评审过程中发现整改问题4项、完善问题4项。我县于11月24日将所有问题整改完成。经请示林芝市卫健委,同意批准开展核酸检测业务。

2020年11月28日,县卫健委组织开展第一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业务,共计采集94份咽拭子标本,完成核酸检测,94份标本均检测为阴性。

图为感染疾病科工作人员采集咽拭子标本

图为咽拭子标本

图为检验科工作人员进入实验室前做好防护准备

图为检验科工作人员整理咽拭子标本

图为开展核酸检测

图为核酸检测显示阴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