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深入双湖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4月04日 18:52

齐扎拉深入双湖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按照区党委统一安排,3月29日至31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深入扶贫联系点双湖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极高、极寒、极偏远地区的基层干部群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实事求是,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提高脱贫实效,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嘎措乡、雅曲乡,齐扎拉每到一处,都与基层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围绕脱贫攻坚、极高海拔生态搬迁、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征求意见建议并交流讨论。面对再次到来的“老朋友”,乡亲们畅所欲言,说真话、谈感受、抒深情。嘎措乡、雅曲乡的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通过劳动,我们生活越来越好,更加坚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我们有信心实现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村有序退出。齐扎拉指出,要始终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怀感激感恩之情,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帮助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美好生活;要着力在增收上下功夫,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探索发展专合组织,努力闯出一条脱贫攻坚路子,实现共同富裕。齐扎拉寄语广大基层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努力学习,打牢道德基础,在基层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在与双湖县委、县政府就巡视整改情况座谈时,齐扎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标对表,结合实际,严格按照规定时限,以最严的要求去部署、最严的标准去落实、最严的考核去检验,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销号,切实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脱贫攻坚成绩单。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风险意识,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做好发展和改善民生,积极稳妥推进极高海拔生态搬迁,保护好生态环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齐扎拉还调研了双湖县人民医院、中心小学、光伏储能电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