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 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4月11日 12:32

为切实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要求,县教育局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按照《墨脱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全县各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各学校通过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班队会、手抄报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及防范措施,增强学生遵纪守法的法制观念,增强自我防范安全意识,树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自觉。同时,还通过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积极构建家校联系,群防群治工作机制,营造“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校园平安保驾护航。

此次专项教育活动,共开展国旗下讲话10场次,主题班会40余班次,制作手抄报230余份,发放致家长一封信230余份,参与师生达2200余人次。

图为县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国旗下演讲

图为学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图为展览学生自创“扫黑除恶”手抄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