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魏长旗在德兴乡检查乡村公路和其它在建项目复工情况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4月04日 18:39

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做小康社会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

——魏长旗在德兴乡检查乡村公路和其它在建项目复工情况


4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前往德兴乡检查乡村公路和其它在建项目复工情况,县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德兴乡,魏长旗沿途查看了德兴乡政府通往德果村的乡村公路建设情况,他要求县交通局要协调项目施工单位在雨季来临前抢抓施工机遇,加快施工进度,做好施工材料的运输、储备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责任,避免出现生态破坏,避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在德兴乡德果村,魏长旗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代表县委、政府向驻村工作队表示慰问,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沟通协调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做好村里的各项工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积极为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魏长旗要求县交通局要加强与公路施工单位和村两委的沟通协调,及时处理好村内道路挡墙等问题,听民心、解民忧、办实事,解决好公路施工与村民利益之间的问题。魏长旗要求县住建局协调其它在建项目施工单位,严格执行“五牌一图”施工制度,保持良好的施工环境卫生,结合扎墨公路通行情况和雨季即将来临的情况做好建材物资的储备,尽最大努力确保项目正常施工、按时完工。魏长旗还强调,村两委班子要有长远的发展眼光,正确看待公路等项目建设对于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冷静理智地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带领广大农牧民群众真正以主人翁的身份成为乡村振兴和小康社会的参与者、建设者和终生受益者。

图为魏长旗在德兴乡德果村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