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教育系统召开“三学三评两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部署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4月08日 11:27

4月4日下午,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召开教育系统“三学三评两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部署会,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彬出席会议,教育局副局长郭振华主持会议,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志彬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林芝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师德建设“三学三评两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按照我县的方案要求,对墨脱县教育系统深入推进开展师德建设“三学三评两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学校以此次师德建设活动为契机,一是掀起全体师生 “学理论、学榜样、学业务”的学习热潮,提高教师政治站位,增强理想信念,夯实业务水平;二是以“三评”机制促进教师自我提升,营造教师人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良好从教氛围,在“学生评、同事评、家长评”工作机制下,提高忧患意识和自我提高意识。三是以“两提升”为落脚点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在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师培训中,注重提升教师师德水平和教育水平,打造一支符合新时代新要求,具有新理念的教师队伍,努力成为林芝市教育改革的先锋和骨干力量。

墨脱县教育系统召开“三学三评两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