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成果

佛山市顺德区实验中学赴墨脱县中学开展交流结对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4月30日 17:26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佛墨两地教育合作,促进教育文化交流和两地学校教育共同发展。近日,佛山市顺德区实验中学校长徐东皓一行赴墨脱县中学开展交流结对活动,本次交流活动佛山市顺德区实验中学与墨脱县中学举行了共建结对学校的签约仪式。

图片

根据协议,两所学校之间将合作研究制定学校发展规划、管理制度和工作思路,双方校长和管理人员定期互访,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深入开展德育、教学教研、学生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教师交流,提升教师素质合作研究制定教师队伍发展规划和培训计划。在签约仪式中,双方学校均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下一步结对工作落实,要逐步实现理念共享、资源共助、方法共鉴,在学校各项建设方面,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据悉,自2019年起在佛山市教育局和佛山援藏工作组的支持和组织下,墨脱县中学已与四所佛山优质学校共建结对帮扶学校,通过两地学校结对交流活动,更好地促进了佛墨两地的教育文化交流,使两地教育不断发展,优势互补,携手共谱教育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