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与伽蓝集团座谈会召开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6月03日 16:37

6月2日,林芝市与伽蓝集团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郑春威一行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主持会议。

会上,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现况及拟投资项目、活动等相关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林芝市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旺堆指出,近年来,林芝以广东省对口援藏为契机,坚持把优化招商引资环境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强企入林、强智入林、引金入林”战略,出台落实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制度、政策、服务供给的质量和效率,良好的发展环境、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的竞争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亲商的人文环境,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和项目落户林芝,既打开了企业发展壮大的梦想之门,又推动了林芝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

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相关工作开展,旺堆强调,要用好林芝的“资源力”。林芝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有着得天独厚的原生态资源,精准契合伽蓝集团自然堂喜马拉雅产品的理念。林芝的好资源对于伽蓝集团而言,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有力支撑。希望伽蓝集团坚持一贯的“创新突破”理念,推进技术、产品、管理、商业模式等方面创新,利用现代科技,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真正把林芝的“好资源”变成市场上的“好产品”。要用好林芝的“服务力”。全市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环境、更加完善的配套、更加高效的服务,主动协调、精准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伽蓝集团在发展高原生物科技产业中唱主角、挑大梁、当龙头,实现政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要用好林芝的“吸引力”。希望伽蓝集团立足自身发展定位,结合林芝发展布局,抓住用好机遇优势,积极融入、有力促进林芝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积极推进与“林芝源”品牌的战略合作,共同提升品牌价值,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伽蓝集团积极发挥大企业、大品牌优势,帮助宣传推介林芝的好政策、好生态、好前景,介绍更多企业家朋友到林芝洽谈投资、共谋发展。

就进一步加强与伽蓝集团的后续合作,刘光明在主持会议时从“要始终坚持充满信心、始终坚持优化服务、始终坚持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

据了解,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18年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以林芝自然堂喜马拉雅科研中心为载体,致力于喜马拉雅山脉植物、矿物、水资源和微生物的研究与开发,为林芝高原生物科技产业研发提供了强大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