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09日 16:10

2月7日晚,市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深入贯彻市委第133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马升昌书记关于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卫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强巴央宗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县区近期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秀武强调,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马升昌书记关于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以扎实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各族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要做到认识到位。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坚持“稳”字当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做到措施到位。严格落实各项维稳工作部署,健全完善党政军警民联勤联防机制,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管严控网络舆情,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抓好公共安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做到保障到位。统筹做好人员和物资等方面保障,科学合理安排维稳力量,保障值班要素,做好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品市场供应,加强节日市场经营行为、节日热销产品价格监管,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市场供应充足;要做到纪律到位。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工作制度,压紧压实各方面维稳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做好信息报送,强化应急处突演练,加大工作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市领导扎西、旺东、朱正辉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