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政协开展“三大节日”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09日 16:06

值此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要求,彰显人文关怀,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英,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晓东,市政协副主席达瓦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10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及慰问金。

在退休老干部甲央土登、丁真多吉、普布多吉、洛桑、高树明等老同志家中,慰问组向他们一一敬献了哈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林芝政协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的不懈努力,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情况,特别是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期间,慰问组还向退休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退休不褪色,永葆老党员、老干部的政治本色,发挥好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芝政协事业,主动为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汇智聚力。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感谢领导的关心,一定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支持新时代林芝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市政协还通过电话慰问方式,给市外的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并汇去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