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各族各界喜迎2021年春节 藏历铁牛新年茶话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09日 16:08

在新春佳节和藏历铁牛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林芝市召开各族各界喜迎2021年春节、藏历铁牛新年茶话会,与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祝福新禧、畅谈友谊,共话林芝经济社会发展辉煌成就,畅谈各族群众幸福生活,共同展望林芝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晓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达瓦、罗布次仁、玉珍、旦增拉姆出席会议。

张秀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茶话会的社会各族各界人士代表表示亲切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政协委员、党外爱国民族宗教界人士及归国藏胞,驻地部队、武警部队,央企国企、工人、农牧民群众和为林芝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退休老干部、十八军、抗美援朝老战士及其后代以及支持林芝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张秀武指出,2020年,市委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妥善应对疫情态势,有力推动经济发展,深入实施民生实事,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双胜利。广大政协界人士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绵薄之力积小成大、积少成多,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各方面智慧和力量,画出了林芝建设的最大同心圆。

张秀武强调,做好今年工作,意义深远而重大。希望全市各族各界人士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好局、起好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以更大的政治担当开好局、起好步。紧紧围绕“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工作要求,做党的政策宣讲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立足各自岗位实际,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更强的政治合力开好局、起好步。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做到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汇聚起共同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林芝全方位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符永波代表市政府向大家通报了林芝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抓疫情防控、促复工复产;抓成果巩固、促民生改善;抓项目建设、促扩大投资;抓产业发展、促提质增效;抓改革开放、促招商引资几个方面,向全市各族各界群众晒出一份沉甸甸、金灿灿的发展成绩单。他表示,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族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芝各项事业的发展。

谢英表示,2020年,林芝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区前列。2021年,事关林芝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大规划接踵而至,林芝进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我们要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共同致力于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茶话会上,与会市领导同志向参会的各族各界人士代表一一敬献哈达、互致新年美好祝愿。普布多吉、孙涛、桑阿尼玛、索朗卓嘎、白玛多吉分别代表退休老干部、工商界人士、宗教界人士、驻地部队、建档立卡贫困户作了交流发言。市民族艺术团和各相关单位表演了精彩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