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在鲁朗召开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4月10日 19:41

4月9日,林芝市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在鲁朗召开。

副市长扎西达杰出席并讲话。

副市长强巴央宗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暨部分县(区)、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扎西达杰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解决群众普遍关心、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卫生问题入手,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全力推动农牧区环境面貌大提升、大转变,全面实施以“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四清两改”村庄清洁行动,重点推进“三大革命”“四大工程”“五大任务”,探索“人畜分离”模式,助推重点动物疾病防控。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合力,完善工作机制,做好资金保障,强化舆论宣传,狠抓责任落实,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于改善农牧区人居环境这项伟大的事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鲁朗景区管委会、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及市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分管副县长及县区农业农村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工作组一行在鲁朗罗布、东巴才、崩巴才、纳麦、扎西岗等5个村,就村容村貌整治、人畜分离、村庄联防治理、人居环境改善、家庭庭院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