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2019年民政工作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4月04日 18:50

4月4日,林芝市召开2019年民政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民政工作,分析当前民政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民政重点工作任务。

副市长徐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旺堆市长对林芝市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学习全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民主改革60周年,是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提升之年,做好民政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全市民政系统正在进行机构改革,大家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准确把握要求,服从改革纪律,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要做好城乡低保、“双集中”工作、社会治理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把民政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民政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各部门、各单位的沟通、协调和联系,切实履行好各专项工作的牵头职责,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加强与民政部门的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工作。各县(区)要切实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