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达木珞巴民族乡达木村食药用菌仿野生种植项目、卡布村茶园生态养殖实验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2月02日 18:16

20211130日上午,墨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翁恩维、项目负责人旦真一行3人前来我乡对达木村食药用菌仿野生种植项目及卡布村茶园生态养殖实验基地项目进行实地验收,乡党委委员、政府副乡长次仁旺堆、乡纪委书记尚青、达木村、卡布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乡村振兴专干等陪同。

达木村食药用菌仿野生种植项目,总投资12.5万元,项目建设内容涵盖引进食药用菌菌包7700袋、藏红花627株、扩建2-3亩林下资源仿野生种植示范点1个。该项目于202012月实施,目前项目运营良好,累计带动群众增收30余万元。

卡布村茶园生态养殖实验基地项目,总投资5.9万元,项目建设内容涵盖引进鸡、鸭、鹅苗400只、鱼苗300条,在600亩茶园内建立茶园生态养殖示范基地1个。目前该项目运作良好,累计带动群众增收5000元。

在验收中,验收组一行对2个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经济效益和取得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村下一步持续抓好管理及推广实验成功经验提出了期望。

经实地验收,两个项目按照合同要求均已达到合格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d29e3a343c027caef02d560d898fba4

图为达木村实地验收现场

bbb3b292809e6b16bc209abfdf959de

图为卡布村实地验收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