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李继承调研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30日 12:55


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局之年,墨脱县重点打造的地东村、格林村等1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德果村、桑珍卡村等3个重点帮扶村,全年累计下达资金17857.66万元,投资额度大、涉及项目多、建设任务重。

为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领域项目建设及资金支出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11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继承前往背崩乡检查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县政府办、发改委、乡村振兴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林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继承县长一行先后深入背崩村、地东村、巴登村、江新村、格林村展开调研,在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李继承要求,实施乡村振兴项目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奠定乡村振兴基础的重要举措,是普惠民生的利好工程,必须要规划好、建设好、利用好项目。一是各项目审批单位要优化完善项目办理前置手续、拨款等程序,积极主动协调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县乡村振兴局作为项目责任单位,要督促施工方及时拨付项目款项,坚决杜绝拖欠工人工资,保证工人安心施工;各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施工现场和工人规范化管理作业,避免出现各类施工事故。三是各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好墨脱施工黄金期,及时增派施工人员和机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发挥利民效益。

cc574ef9125e824648d753655c3b08c

李继承在背崩乡地东村了解项目概况

daeece055a6cd3f4442f8306443dceb

李继承在背崩乡巴登村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