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疾控中心PCR实验室通过市级验收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19日 17:22


1118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赵线带队市疾控中心检验科科长布都、广东省柔性援藏专家及相关专业人事共4人,在政府副县长王海斌、卫健委委布穷同志陪同下,开展了验收墨脱县疾控中心PCR实验室终审工作。验收过程中按照初审整改意见一一检查落实情况,并通过了终审。            

该项目总投资159.6万元,其中实验室装修83.3万元,设备采购76.3万元。

此次县疾控中心PCR实验室项目的验收,标志着墨脱县第二家符合国家要求和标准的核酸检测实验建成。该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建设,可减轻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负荷,加大我县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提升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等疫情防控技术水平。

该核酸检测实验室单日最大核酸检测量为单人单管360人份。


图为疾控中心PCR实验室验收现场

07d35faa6ccbb073fed2c1ffb9465a5

图为县疾控中心PCR实验室验收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