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第十三届“雅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09日 17:54

2月5日下午,由中共墨脱县委员会、墨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局承办的2021墨脱县第十三“雅江杯”足球赛在全体教练员、裁判员的精心组织下,在所有参赛运动员的努力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圆满成功,于当天下午5时许在墨脱县体育场胜利闭幕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书记旺东,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吉扎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索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金鑫等领导出席闭幕仪式

墨脱县第十三“雅江杯”足球赛,从1月23日开始到2月5日结束,历时14天,共有来自全县各镇、村、企事业单位组成的18支球队325名球员参赛。

经过激烈拼搏,最终PC足球队、德兴巴谐、墨脱村博隅兄弟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MT继承者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墨脱村博隅兄弟桑杰顿珠获得最佳射手PC足球队阿旺洛桑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阿旺朗杰被评为优秀裁判,次仁旺堆被评为年度优秀足球工作者共计发放奖金24200元。

本次球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不仅为墨脱县选出了精英队伍,为墨脱县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带着美好的祝愿,期待明年再相逢,共同携手把墨脱县群众足球联赛办成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

图为: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书记旺东为冠军球队颁奖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魏长旗为亚军球队颁奖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吉扎西为季军球队颁奖

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金鑫为获得优秀组织奖队伍颁奖

图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索朗为道德风尚奖球队颁奖

图为:球赛现场

图为:球队互相握手致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