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组织收听收看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13日 15:38

2月10日,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林芝市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出席林芝分会场会议并从“强化安排部署、加强社会面防控、做好市场供应、开展慰问活动、强化安全生产、强化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等方面简要汇报了林芝市近期维稳工作开展和“两节”期间维稳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任卫东,市政协副主席玉珍出席林芝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全区各级维稳力量在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恪尽职守、狠抓落实,确保了近期全区社会持续和谐稳定的大好局势,实现了今年维稳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做好近期特别是“两节”期间全区安保维稳工作,一要强化风险意识,准确把握突出风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发生的深刻变化,准确把握反分裂斗争规律,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健全防范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应对各项工作。二要坚持针锋相对,抓好防范应对,坚持凡事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以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为首要目标,围绕全国两会等重点时间节点,强化形势研判,提前谋划部署,从严抓好落实;要紧紧扭住寺庙管理这个“牛鼻子”,持续在“导”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寺庙维稳各项措施;要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深入摸排、全面整治,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充分发挥区内主流媒体宣传引导作用,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切实营造“两节”期间欢乐祥和的氛围。三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措施落地,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有关部门责任,确保事事明责、人人有责、时时尽责;要强化上下沟通、横向协同、内外联动,形成维稳强大合力;要始终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维稳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自觉扛起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执行维稳工作纪律,确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