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培训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1月18日 15:47

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要求,进一步提升墨脱县政务服务工作者的专业水平、履职能力,确保新的一年政务服务工作开局良好。1月16日,墨脱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举办2021年第一期“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次仁曲宗就西藏自治区“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运行管理平台、电子证照系统和“互联网+监管”各系统基本操作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各窗口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为2021年墨脱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培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