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成为全县校外教育培训活动主要阵地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7月03日 15:46

为给全县青少年朋友提供一个更加漂亮、舒适、专业的校外教育培训活动阵地,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下,通过不断整合社会资源,对墨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全面装修改造、提档升级,并于6月1日正式开班。

活动中心聘用了全县业务精、素质强,师德高尚的5名教师任教。共开设生态小卫士、小小科学家、少儿漫画班、少儿舞蹈班、小小主持人等免费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每周周日,截止目前学员人数达111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内强管理、外树形象,致力于打造教育精品,努力建设广大青少年的“学园、乐园、趣园”,努力成为全县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前沿阵地和宣传平台,以及广大青少年思想引领的阵地、学习成长的家园、创新实践的摇篮和放飞梦想的舞台。

墨脱县中学数字化校园项目,目前已完成所有硬件设施的安装和软件的调试工作,并进行初步验收所有设备均正常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