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农牧区防疫组专题会议召开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1月31日 10:24

1月30日,林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农牧区防疫组专题会议召开。

副市长、林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农牧区防疫组组长尼玛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办、区党委农工办关于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做好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市人民医院理疗科主任拉贵讲解疫病防控有关知识。

尼玛扎西强调,林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农牧区防疫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林芝市农牧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通力合作讲大局,有效防控疫情传播;要加强乡村管控,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原则,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农牧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现、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严禁漏报、瞒报;要减少群众性聚集活动,统筹协调,坚决打赢农牧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落实好景区,特别是外来人员登记隔离工作,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农牧民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健康生活方式;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物资供给,保障市场供应,有效满足疫情防控工作和人民群众需求。

会上,尼玛扎西还对全市脱贫攻坚、农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县(区)、各乡(镇)设分会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