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开展扎墨公路沿线建设防疫消毒通道和消毒池试运行检查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1月14日 17:16

2019年以来,全国非洲猪瘟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墨脱县高度重视重大动物疫病的防疫工作,并于2019年4月份投资53.35万元,在扎墨公路K56+900m和K108+400处修建墨脱县扎墨公路沿线防疫消毒通道和消毒池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月上旬完成项目初步验收交接,该项目为林芝市第一个自动化车辆消毒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可以有效的将动物疫病流行传播动物病原体的途径进行切断,是重大动物疫病防治中一项重要程序和技术措施。

1月12日,我县农业农村局5名工作人员前往消毒池建设处进行项目运行检查工作,并由兽防站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完成防疫消毒通道和消毒池试运行检查工作,为日后正式运行提供了基础,为我县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和农产品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为:技术人员操作示范

    

为: 现场示范操作


为: 现场操作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