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3月20日 17:49

提高政治站位 恪守清正廉洁

为墨脱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廉政保障

——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320上午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斌主持,在家政府党组成员以及各乡(镇)负责人、中区直各单位负责人、政府各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监察委有关同志、强基办有关同志以及卫生服务中心、农行、邮政、电信、移动、中石油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九届自治区纪委四次全会、一届林芝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八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

2019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新时代为墨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廉政保障。

会上,魏长旗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恪守清正廉洁为墨脱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廉政保障”的讲话。讲话中魏长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魏长旗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以及县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引起高度重视和高度自觉,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纵深发展。魏长旗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加强自查自纠,确保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完善体制机制,扎实做好源头预防工作;严肃行政纪律,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效能。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取得实效。魏长旗强调,2019年政府要完成的各项目标任务十分繁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魏长旗最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高度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创建“五型政府”,大力实施“八县战略”,全面建设“五个墨脱”,清正廉洁、务实为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2019年政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墨脱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廉政保障

会上,魏长旗与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党组成员与分管责任单位分别签订了《墨脱县人民政府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魏长旗与政府党组成员李勇副县长签订责任书

图为政府党组成员扎西顿珠副县长与分管单位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