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3年07月02日 17:39

近日,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刘贝贝,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建华、周军,副县长李伟、顿珠次仁、王海斌、欧珠江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墨脱气候条件优越,动植物资源禀赋,是祖国西南边陲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守好绿水青山始终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扛牢生态文明建设大旗是我们重要的政治责任,更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藏高原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在生态”“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为契机,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底线任务,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扎实开展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完善城乡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加快推动兰花产业、孟加拉虎保护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扎实推进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