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4次工作例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3年08月08日 16:45

8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主持召开墨脱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4次工作例会。县政府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国家发改委挂职干部李涛,甘登乡人民政府、县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甘登乡、政府各职能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李继承强调,要强化学习,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引领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吸取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经验,把能够开展的工作提前准备好,把全面学、系统学的要求提前落实好,杜绝“照葫芦画瓢”“照搬照抄”“走过场”。要更新观念,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和“六问大讨论”等活动,全面推进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紧盯重点,以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保持高度警觉,落实防汛责任、严查各类隐患、强化应急处置、普及防灾知识、加强舆论引导;要全力配合做好旅游服务环境,充分发挥组织架构作用,加强旅游要素和服务供给,多去旅游景点、市场、游客聚集地走访调研,听取游客意见建议,挖掘地域特色打造体验式旅游;要全力配合巡视巡察,实事求是向巡视(巡察)组提供材料、反映问题,切实端正态度,对巡视(巡察)组现场指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李继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项目立项环节要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尤其是基层群众意见建议,确保项目建设公开透明。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进度,对于资金已到位未开工项目,相关部门要对号入座,加强沟通,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早日开工建设。要立足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工程、重大民生项目,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梳理国家重大战略工程、重大民生项目配套产业项目,为群众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墨脱县关于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拟定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