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住建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和回应工作机制的通告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10月17日 16:39

墨脱县住建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和回应工作机制的通告

    为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现就建立墨脱县住建局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和回应工作机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墨脱县住建局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招标投标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的具体政策措施,存在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标准情形的,可以向本局反应。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墨脱县住建局来访(来信)地址:墨脱县团结楼三楼

    投诉举报电话:0894-5490950

    电子邮箱:mtxzj2015@163.con

    三、投诉举报处理回应机制

    收到投诉举报后,按照“谁制定、谁负责、谁处理、谁回应”的原则,及时转交政策措施的制定单位办理,墨脱县住建局及时调查、核实(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引入第三方评估),并及时将处理结果书面反馈投诉人或实名举报人,并依据法律法规向社会公开相关处理结果。

墨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0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