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墨脱县委党校校徽设计方案的通知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10月01日 12:26

各乡(镇)、县(中、区)直各单位:
为充分体现“党校姓党、实事求是、质量立校、改革创新、从严治校”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展示墨脱县委党校办学理念,提升县委党校形象,特向全县干部职工征集校徽设计方案。
一、作品设计要求
(一)立意高远。校徽设计既要蕴涵墨脱的历史传统、文化积淀,又积极明快、蓬勃向上,彰显党校办学特色,同时能巧妙融入现代元素和党校办学理念。
(二)内涵深刻。校徽设计应构思精巧、主题突出、流畅简洁、色调和谐、创意新颖、寓意深刻,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
(三)简洁形象。校徽设计要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健康向上,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简约易记、便于识别、易于传播、利于制作,有较强的延展性,能延伸出用于平面宣传、动画、纪念品、场地布置、服装等用途。
(四)参考要素。一是要有党校特色,学校名称为:中共墨脱县委党校;二是要展现墨脱本地历史文化和边境特色;三是可借鉴其他党校设计思路。
二、作品提交时间
2022年10月1日至10月20日
三、作品提交要求
(一)作品格式:图片、文档、手稿均可,一式两份,作品右下角写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二)设计稿需配上设计说明,对设计理念、图案内要素进行解释。
(三)作品请发送mtzzb@126.com,或联系县委党校王芳芳18089046870。
四、评选办法
由校务委员会及专业人员进行筛选、评定,于11月公布采纳方案,对方案被采纳的干部职工颁发证书和奖品。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所有作品恕不退还,请自行保存底稿。
(二)设计方案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姓名权等权利,否则一切法律后果自负。
(三)录用作品推广使用权归县委党校所有,不再另附稿酬。

中共墨脱县委组织部  中共墨脱县委党校(行政学校)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