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墨脱村果果塘茶产业用房接电项目邀请施工单位的公告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2月10日 16:51


墨脱县墨脱村果果塘茶产业用房接电项目,其资金来源为墨脱县2021年中央直达资金1000万元,根据墨财审预字〔2021268号批复内容,项目概算总投资57.68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为50.39万元。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不公开招标政府投资项目发包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乡村振兴项目公平、公开、公正,在阳光下运行,实现项目早日开工、早日落地、群众早日受益,现邀请有意向承接该项目施工任务的企业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墨脱县墨脱村果果塘茶产业用房接电项目

2.建设地点:墨脱县墨脱村果果塘

3.项目总投资:57.68万元

4.建筑安装费用:50.39万元

5.建设工期:1个月

6.建设内容:架空线缆1.83Km等工程(详见概算审核意见)

7.对投标人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承接电力工程资质,无不良信誉记录,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本次邀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清单:投标总价、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施工组织设计、业绩、管理人员证件等材料

9.投标文件的递交: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10.投标地点:乡村振兴局(产业专班)

11.联系方式:央宗13659597819

特此公告

墨脱县乡村振兴局

2021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