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到墨脱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19日 1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王君正书记和市委敖刘全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林芝市应急管理局于1112-15日,到我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重点检查客运站、液化气站、宾馆、酒店、商砼站等12家工矿商贸领域企业,通过“以查代训”方式开展,组织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企业负责人和员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深入排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耐心讲解风险辨识与防控、存在隐患可能造成的危害和预防整改的措施。同时,检查组现场向企业反馈了问题隐患,要求企业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落实隐患整改责任,限期按要求整改安全隐患。已检查企业建立了“一企一档”和企业分级分类,为下一步动态监管和分级分类监管奠定了基础。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35条。

图片1


(图为: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