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顺利召开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主席团一次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18日 12:51

20211017日,墨脱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预备会议、主席团一次会议,此次会议应到代表121人,实到代表9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委主席和大会执行主席,完成了相关议程。

会议强调,一是各代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二是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照会议要求,严谨酝酿市级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确保人民意志与党委意图实现高度统一,确保会议开出实效,为墨脱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为林芝市长足发展奉献力量。

1G2A7642

图为:大会预备会议现场

1G2A7641

图为:与会代表对大会议程进行举手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