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人民政府第10次政府常务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21日 19:34



202110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主持召开2021年第10次政府常务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周军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区乡村振兴局区党委农工办区财政厅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藏政办函〔202164号)

会议指出,“坚持依法依规,突出帮扶特性;坚持权责明晰,实施分类管理;坚持运管并重,确保保值增值;坚持公开透明,实行阳光运作”的工作原则,全面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各类扶贫资金形成的资产,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确保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持续发挥效益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职能分工,认真学习领会,密切配合,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我县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工作。

二、县法治政府办汇报《墨脱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墨法办〔20216号)

会议认为,县法治政府办的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全面具体、实事求是,工作成效明显,提出的问题比较客观。一年来,县法治政府办开展了大量工作,县政府各部门能够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严格依法行政,全面提升了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县法治政府办结合“八五”普法和“法律七进”等工作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细化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