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副县长次仁达杰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9月13日 17:51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墨脱县政府副县长次仁达杰带队深入墨脱县完小、县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代表县委、政府对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此次共慰问一线教师代表24人,发放慰问金12000元。

图片
图为:政府副县长次仁达杰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在县完小和县幼儿园,次仁达杰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与教师代表次仁拉珍、贡嘎江村和白玛曲珍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要求,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图片
图为:政府副县长次仁达杰为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次仁达杰对各学校在立德树人、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教育局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多关心贫困教师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肩负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弘扬忘我拼搏、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用专业素养和责任心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图片
       图为:政府副县长赴县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