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开展交通非法营运综合整治的公告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8月24日 16:38

社会各界朋友们:

  为切实加强本县交通客运市场管理,净化交通客运市场环境,维护交通客运市场管理秩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交通客运市场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第四款之规定:黑车营运属于“其他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非法经营行为”。现就墨脱县开展交通非法营运综合整治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告所称非法营运:是指未取得交通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经营的行为。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墨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县安委办、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以县县联动、局局联动形式,整合力量,集中进行整治。8月23日至9月2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强劲有效的非法营运整治专项活动。届时墨脱县、波密县、米林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法队将采取不定时间、不定点位,对波墨公路、派墨公路进行执法检查。

所有未取得交通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必须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无条件退出道路客运市场,否则将依法给予查处。

请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非法客运经营行为,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大力支持配合非法营运整治工作,积极举报相关非法营运线索。

举报电话:18989946916

墨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1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