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公告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6月04日 19:18

广大公民:

根据区、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时间节点要求,按照“应快尽快、应接尽接”原则,县域内所有公民于69日前完成新冠疫苗第一剂次全民接种,630日前完成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全民接种。现公告如下:

一、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未接种的人员务必于69日前自行前往墨脱县人民医院接种。

二、县城内已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且已到时间接种第二剂次的公民,于65日至623日内,自觉主动前往县人民医院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

三、各乡(镇)人民政府务必进一步做好群众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近期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流动小组前往乡(镇)、村(居)实施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届时由乡(镇)、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三包”职责落实督促群众疫苗接种和组织动员及协调等相关工作。

四、各乡(镇)、村(居)收到疫苗接种通知后,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实施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接种群众做到接种前不饮酒、不外出、不下地等。

五、疫苗接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做好个人防护。

六、如正在服用或者近期服用药物、接种过其他疫苗、手术等情况如实与医务人员反映。

七、相关禁忌问题以医护人员诊断核实为准并做好登记。

             墨脱县新冠疫苗接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