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02日 12:04

21下午4时30分,墨脱县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9人,实到62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旺东魏长旗、多吉扎西于世高、杨明强、白玛多吉、格桑卓嘎担任执行主席杨明强主持。

边巴索朗、朱宇峰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决议(草案)。

大会上,杨明强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县人大常委会,向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大会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并表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希望各位代表肩负起作为一名人民代表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回去向干部群众宣传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墨脱县第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