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开展墨脱县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1月09日 19:30

根据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配合做好全区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林环发〔2020〕54号)通知要求,11月6日至7日自治区固管中心主任央金和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李飞虎同志一行共8人到我县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政府副县长顿珠次仁及县生态环境分局全程配合专项执法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扎墨公路沿线、县卫生服务中心医废处置情况、汽修行业危废处置情况、废品回收站等涉及危险废物行业进行检查。

检查过后于11月7日召开了执法检查工作情况反馈会,检查组将检查具体情况及整改事项向县政府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政府副县长顿珠次仁参加了会议,并在会后表态:对所提出的整改问题照单全收,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作为紧要的政治任务,把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试金石和良好的机遇,进一步强化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聚焦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跟踪督办,从严从重问责,以“工匠精神”,盯牢抓实每个节点、每个环节,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如期完成,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惠民的实效,向上级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检查县卫生服务中心医废暂存间

央金(左二)一行检查组检查县城汽修行业

央金(右二)一行检查组检查废品回收行业

检查组检查县城垃圾填埋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