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积极开展第四个《安全宣传法》宣传周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2月07日 18:12


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四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根据县安委办下发的活动通知要求,12月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咨询,对群众最关心的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等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发放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和工业产品等安全知识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相关安全知识,让群众和企业朋友们掌握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手册)260余份(册),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

图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安全生产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