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开展冷链食品经营情况专项抽查行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1月28日 12:25


为进一步规范墨脱县冷链食品经营行为, 11月27日上午,县市监局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执法车辆1台次,在县农贸市场一家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抽查,在开展的专项检查行动中,发现该经营单位销售摊位上,正准备预售一件(约20斤)进口猪肉,经检查发现,该产品为美国进口冻猪肉(前上肉),共有4件(80斤),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产品和冷库进行封存,对冷库内冻品数量进行了清点登记,并及时联系县疾控中心对该产品和冷库内冻品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同时执法人员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约谈。对发现的进口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和现场封存,督促经营单位禁止采购和销售进口冷链食品,并在采购冷链食品时必须做到证照齐全,做好进销货索证索票台账记录工作,以便于在发现食品问题后可追溯,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