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厨师技能培训 带动群众就业创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0月10日 16:11

墨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墨脱党委联系区统战部中华职教社主办,西藏现代服务业学校承办的为期45“语言+中式烹调师培训”开班已有15天了。

此次培训以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在墨脱镇墨脱村集中开展。授课内容涵盖食材的选择、调料的合理搭配到菜品制作完成全过程。从最初的如何开新锅、刀功、勺功、火候、勾芡装盘等烹饪的各项基本理论,再到教授藏餐(如:藏包、藏面、甜茶、牛肉饼、咖喱土豆)、川菜(如:蒜苗回锅肉、青椒玉米、糖醋排骨、红油辣椒、强炒土豆丝等),截止今日已教了17种菜品。授课老师仔细讲解,学员记认真记录、主动提问、积极讨论,整个培训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此次培训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为下一步带动我镇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