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墨脱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森林城市创建、消防工作联席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11月06日 11:06

    11月4午,我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森林城市创建、消防工作联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同宇放同志出席此次会议,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政府办主任欧珠江村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打击森林草原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旺堆市长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批示》《肖鹤在10月19日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会议上的讲话》《肖鹤在林芝市2020年创森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2020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工作情况,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和发改委作了发言,签订了森林草原防火目标责任书。最后,同宇放常委就2020年第四季度全县安全生产、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全市森林创建工作、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上狠抓落实,二是在强化重点领域监管上狠抓落实,要有效管控道路交通、森林草原防灭火、危化品、消防、旅游、建筑施工、食品、校园等重点领域安全,要有效整改问题隐患,三是在强化应急处置上狠抓落实,四是严格落实责任,推动措施见效加强属地管理、隐患排查督导检查工作,严格落实责任体系,严肃问责追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签订森林草原防火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