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 控期间登记注册业务相关事宜的通知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2月05日 16:30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 控期间登记注册业务相关事宜的通知


广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领导小组部署,现就进一步做好登记注册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

墨脱县市场监管局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严实的作风、更管用的措施,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多渠道办理业务

(一)错峰办理。错开高峰时期办理业务,如无紧急、迫切需求,待疫情平稳或消除后再到窗口办理业务。如确有必要到登记注册大厅现场办理,为防止感染、减少等待的时间,建议广大业务办理人员通过电话(0894-5490182)咨询大厅人员数量情况、高峰时段等信息,预约办理并合理安排出行。

(二)网上办理。广大业务办理人员积极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在家办理业务,县市场监管登记注册部门后台会及时审批,审核通过的证照要在第一时间告知。企业办理登记注册业务,可分别通过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平台(http://220. 182. 3. 101:8100/ICPSP)、西藏自治区政务服务(https://www.xzzwfw.gov.cn)在线办理。


墨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