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2019年“10.17”扶贫日募捐倡议书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0月08日 16:12

墨脱县2019年“10.17”扶贫日募捐倡议书

消除贫困,共同富裕,是人类千百年来的共同梦想;助人为乐,患难相扶是社会发展的时代风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连续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扶贫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有力地促进了我县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在第6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我们在此倡议: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墨脱县2019年扶贫日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爱心不分大小,善举重在参与,各尽所能,各尽其责。让我们共同携手,共襄义举,爱心众筹,为墨脱县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汇聚点滴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用发自内心深处的关爱和善举,使扶贫济困的精神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中获得延续和深化;让滴水汇聚成大江、爱心汇聚成海洋,让贫困人口与全县人民一道共享全面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