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佛山市教育局一行赴墨脱调研交流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4月27日 1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佛山市教育援藏成果,加大佛山市对口帮扶墨脱教育援藏力度,4月19日,佛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学兵一行赴墨脱开展教育交流调研。


图片


在座谈会上,来自佛山的3位援藏支教校长分别汇报了个人的援藏工作情况,墨脱教育局胡志彬局长向佛山教育局一行简要介绍了墨脱教育基本情况和第九批援藏工作组所开展的教育帮扶工作情况。商学兵同志对支教老师和工作组教育援藏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佛山对口帮扶墨脱教育援藏力度,以创新形式持续性开展教育援墨工作。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副局长钟帼祯、佛山市南海区瀚文外国语学校校长黄新古和佛山市顺德区勒流江义中学校长胡和秋分别表态,欢迎墨脱教育同仁到佛山进行交流,共研共学共进步。

图片


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在座谈会上感谢佛山市教育局对墨脱教育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新一轮对口教育援藏工作提出新思路,同时希望墨脱教育部门和教育柔性援藏人才更好借助佛山优质教育的资源,将佛山的先进教育理念与墨脱当地情况相结合,积极推进墨脱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