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墨脱县工作组学习贯彻省援藏队2021年全体干部人才会议精神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3月12日 12:37

 3月3日上午,广东省援藏队2021年全体干部人才会议结束后,墨脱县委常务副书记,墨脱工作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叶敏坚立即主持召开墨脱县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省队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主要内容有: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光明书记对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省队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感言。二是传达学习省援藏队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三是叶敏坚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省队全体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墨脱工作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叶敏坚主持会议

叶敏坚同志指出,光明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去年紧扣“六个聚集”、实现“六个突破”的工作成效,生动、深刻地阐述了新一年“五方面重点”工作思路,讲话政治站位高,立足全局,紧扣实践,内涵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强,为做好新一年援藏工作提供了遵循,吹响了动员令、冲锋号。工作组全体干部人才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学习贯彻省队会议精神,力争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各位工作组成员要认真思考,加紧谋划,根据会议精神完善2021年工作计划,在本周内形成确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工作组要结合省队2021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积极践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