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构建产业新布局,增添发展新动力——墨脱县与广东何氏水产签订水产养殖合作框架协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9月10日 16:56

贯彻落实林芝市委、市政府“一带四基地”产业发展总体要求,推动墨脱县“一链两地三香带”产业发展布局,推进墨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墨脱高原生物产业结构。在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9月7日,墨脱县与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墨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同宇放与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王丁望签订协议,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林,墨脱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知名企业,创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1100万元,是集淡水鱼养殖、收购、暂养、加工、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早在今年7月份,该公司就安排专业人员赴我县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最终确定德兴乡德兴村为水产养殖养殖试点。

依据协议,在德兴乡德兴村水产养殖基地试点运作期间,该公司将免费为我县提供技术支持及服务,提供养殖场地建设改造的参考标准,制定各项管理制度、规定和技术标准,协助建立水产品销售渠道。在试点成功的基础上,协助推动墨脱县水产养殖业形成规模产业。

此次签约,成功引进了沿海城市先进的水产养殖技术及成熟的水产养殖经验,填补了墨脱乃至全区水产养殖特别是虾养殖的产业空白,丰富了墨脱产业类型和市场经济,促进了大学生创业就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