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工作组调研“十三五”重点项目曾久村、 拉贡村小康村建设项目和格当乡产业发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6月11日 11:23

6月9日,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组长、墨脱县委常务副书记叶敏坚带领工作组成员和县委办、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十三五”重点项目曾久村、拉贡村小康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格当乡桑珍卡村、占根卡村、布龙村及格当乡尼日卡林下资源合作社调研。格当乡党委书记张志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来到位于格当乡的“十三五”重点项目曾久村、拉贡村小康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建筑材料准备情况和施工开展情况,并对照施工图纸,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交流,了解当地群众参与施工增收情况,要求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题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按时完工,让搬迁点群众早日入住。

格当乡尼日卡林下资源合作社目前已种植灵芝、羊肚菌、七叶一枝花等产品,产业发展效益明显。工作组一行走进培育室、种植大棚,详细了解种植周期、技术支撑、带动增收等情况,鼓励该合作社继续探索产业发展路子,带动更大范围群众增收致富。

在桑珍卡村、占根卡村、布龙村,工作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关于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情况的汇报,并鼓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继续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