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广东省“十四五”援藏规划联合调研组 到墨脱开展专题调研 ​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4月21日 16:18
为加快推进“十四五”对口支援林芝规划编制工作,4月16日~18日,由广东省援藏援疆办、林芝市受援办组成的“十四五”援藏规划联合调研组一行在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对口支援合作一处副处长刁远金和林芝市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项目组组长张小玲带领下到墨脱开展“十四五”援藏规划专题调研。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组长、墨脱县委常务副书记叶敏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经过多处塌方、泥石流路段,深入背崩乡卫生院项目、墨脱县委党校建设项目、果果塘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墨脱县体育公共设施项目、墨脱县旧水厂改造项目、墨脱县完小教学楼项目、墨脱茶厂等项目现场调研,并与墨脱县工作组全体干部座谈,深入了解墨脱县工作组“十三五”对口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和“十四五”援藏规划编制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墨脱县工作组“十四五”援藏规划初稿编制工作,并对规划的细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张小玲同志表示,亲历这一路崇山峻岭,山高水远,深深体会到墨脱县工作组克服困难开展工作的不易。刁远金同志表示,第九批援墨工作成效令人眼前一亮,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叶敏坚同志表示,工作组将认真完成“十三五”援藏工作,并本着对墨脱人民负责、对援藏工作负责的态度,根据墨脱当地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进一步细化“十四五”援藏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