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助力防疫战 温暖开学季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4月16日 16:01

教育对口帮扶是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的工作重点之一,进藏以来,工作组多次深入基层学校、幼儿园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努力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助力墨脱教育发展。

近期林芝全市复课,工作组十分关切墨脱师生的身体健康,多方筹措疫情防控物资支持当地学校、幼儿园开学防疫工作,保障师生复学复课安全。与墨脱县完全小学结对结亲的佛山市南庄镇中心小学首先响应,寄来口罩、文具、教具等物资一批。

墨脱县完全小学校长白玛旺堆表示,感谢工作组和佛山兄弟学校的帮助,这批物资解决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为复学复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学校将严格按照规定分配和使用,将“佛山亲人”跨越3600多公里寄来的爱心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图为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与学生们交流谈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